MX之梦(预备中考中)

想要小红心(〃′o`)
喜欢鬼灭,凹凸,天官,魔道,我的英雄学院等等。

【all 炭】不一样的选择

【all 炭】不一样的选择


第一次写这样的文,不好也请不要勿喷O(∩_∩)O


其中可能有鬼化炭!

有ooc 的存在哦!

更得也有点慢

文也有点儿短哦

关键是文笔不好


先给大家抱歉喽!


列车上,所有人都沉寂在美梦中。

而有一人却做着神给他的预知梦,虽然在梦中只有一些画面,但也却成了噩梦。


“不……不要……啊––!”大叫一声,便惊醒了过来,惊魂未定的睁大着赤红的双眼,直直的看着前方。此刻,

那双眼睛也没有了往日的温柔,只有恐惧。


没有人知道他做了什么梦,只有他自己知道……在梦中,炼狱先生身上布满了许多严重的伤,尤其是那几乎贯穿腹部的伤口,也是致命伤了。


而造成这一切的便是一位粉发的鬼,眼中赫然刻着上弦参。

而自己也是因为严重的伤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,被炼狱先生保护着……在那一刻自己是多么的弱小啊!



炭治郎一直从心里告诉自己,这只是梦,只是梦……

还没等他继续深想这件事,眼光一撇,便看到旁边焦急的祢豆子在望着他。

更诡异的是,全列车的人都在安静的睡觉,炭治郎仔细一嗅便闻到了鬼的味道。


而旁边的炼狱先生与伙伴们都还在沉睡着, 便立刻用铁头叫醒了他们(一旁看着的祢豆子神情似乎有些同情他们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哈………哈……”炭治郎此时站在无限列车上方,却睁大赤红的双眼,颤颤的喘着粗气,眼神看着对面……

 而造成这一切的是贯穿炭治郎腹部的那只手,而这只手的主人便是炭治郎之前在梦里梦到的上弦参,原本是不相信那个梦的,但在看清楚事情的发展和上弦三的到来时。

炭治郎并不得不相信了。


在和梦中发起一样致命的那一击时,炭治郎意不反顾的代替炼狱先生承受了那一击,致命的那一击

但是他并没有后悔。


哈……我只是快要死了吧,不过那个梦是真的啊……

他虽然想用呼吸法来恢复,但是生命依然在流逝。


而因为生命的流逝,没有看到身后炼狱杏寿郎神情,也没有闻出惊慌的气味。

而上弦参猗窝座也是有些惊讶,他认为弱者就应该躲在强者的背后 ,而他……太傻了。


还未等他进一步行动时,清晨的第一抹阳光已 经准备照进来。


猗窝做刚要准备收回自己的手时,炭治郎也明白他的想法,就那样忍着剧痛,硬生生的抓住管穿他腹部的那只手,拖延着时间。

他自己心里明白,自己已经活不成了,在死前也要拉着猗窝座,而使自己伤进一步严重了。


而一旁的炼狱杏寿郎也更加慌张了,他多么想说不要这样了,可是他知道这样很自私,他也知道炭治郎是什么用意,但是他不想看到眼前这个少年承受这般痛苦了。


立刻提着刀刺像猗窝座。


猗窝座立刻劈晕炭治郎,扛在了肩上。猗窝座也知道他的用意,他更加不明白了,为什么宁愿忍住疼痛也要……


趁着炼狱杏寿郎担心炭治郎那一瞬间,击退他好几步,扛着炭治郎跑向小树林那边,在太阳完全照下之前,逃走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更完了,开心!O(∩_∩)O


溜啦,溜啦!


^O^


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