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之梦(预备中考中)

想要小红心(〃′o`)
喜欢鬼灭,凹凸,天官,魔道,我的英雄学院等等。

【all 金】争金大战

这篇文章也可以称《今天的金也不对劲》


失忆少年金加上半废(前期)惊闻:听说得了失痛症,又经常自言自语,或突然性格转变……


但依然不能阻止他前去发朋友卡奋斗的步伐。


本文似乎有点儿沙雕?

文笔不好,误见怪。


可能会有ooc 存在哦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着金被推进急救室。


嘉德罗斯至今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为了帮助别人,而自己受伤的人呢?更何况他们两个本就是相看两厌的。

那他,是为了什么……钱?地位?权力?……嘉德罗斯从小就出生在位高权重的家庭中,有一些人从小巴结他是知道的,但是金……不不不,虽然相处时间不多,关系又差,但他知道金不是这样的人。


好吧,也许像他父亲说的那样,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,说好听点儿是天真,难听点儿是傻。

最初是不相信的,如今却是信了。


突然好似想到了什么似的,打了一个电话过去给雷德,没错,就是调查当初要害他的那个人,以仇报仇。

打完后又用金那破碎的手机打给了格瑞,听着对方那慌张的语气,简洁的说完便挂了。

又走出了医院,是时候要找那个人算算账了。


格瑞到时,又在外面等了几个小时后,金被推出来了。医生有些凝重:“病人暂时脱离危险,大脑受到严重的创伤。需要再观察一下,右眼眼角膜也已经受损。很大几率右眼会失明,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
看着病床上的金,格瑞握紧了双拳,双手上的青筋,肉眼可见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‘姐姐在这,快让姐姐抱抱……’

…………


‘唉,告诉你多少遍了,别跟着我……

…………?


‘呵~真是个傻小子,本小姐就勉为其难带你去图书室吧……’

等等……谁啊?


‘金,你放弃吧,我不会喜欢你的……’

到底,到底是在和谁说话啊?金是谁啊?


‘金,姐姐要走了,好好照顾自己,对不起……’

‘金……金……金……金……金……金………………’】

无数的声音传来。只觉得头非常的剧痛,终于记忆的碎片,像镜片,全部碎掉了。


在一片黑暗之中,他坐在地上,喃喃自语:“到底……金到底是谁啊?我又是谁……?”

似乎还有些呆滞。


哎,突然从黑暗中一个白发红眼的少年轻轻环住了他,面相和他可怕的相似。对他温柔的说:“你就是金,而我即是你又可以称我为银……我们本就是双生一体啊!”

“啊,是吗……”轻轻地问道。


“回去吧!那里有你想要的答案,有什么想问我,随时可以哦。”银轻笑说。


眼前一黑,在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这是一间不大不小的房间,白色与蓝色为主调,慢慢坐起来的时候,才发现身上缠满了许多白色的绷带,仔细看还能看到一些红色的血迹。


可是奇怪的是,自己却感不到一点疼痛。这时他在想,是不是打了麻醉药的缘故,可是为什么还能动呢?又感觉自己的视野好像不对摸了摸自己的右眼,啊,原来也缠上绷带了呀!可是为什么……



就在金百思不得其解时,一道声音打断了他的遐想。


啪–毛巾和水盆都摔了下来,水洒在了地上,开门的是一位银发少年。

“金你醒了,怎么独自坐起来了?有哪里疼?有异样吗?”


如果是以前的金,一定会先说格瑞,让你担心了,我没事好着呢,并给他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而如今的金没有了记忆只问了句:“你是谁?这是在医院吗?我怎么啦?”

格瑞面对金这样的疑问,心中慌了神,连忙道:“我是格瑞,你的发小,你为了救人出车祸,这里是医院,你都不记得啦?”

金有些歉意地回答道:“对不起……我好像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”


格瑞沉着脸没有说话,但身上发出刺骨的寒气已经证明生气了,非常生气。

但是这样的状态也只保持了几秒,接着说道:“我去找医生。”


不一会儿格瑞便带着医生过来了。


检查了一会儿,最终得出的结论是‘大脑受创而暂时失忆了。’而拆开绷带又检查了一般,也确定了右眼眼角膜破损,需要找新的眼角膜。


一瞬间病房里更冷了。

金感觉好像有些尴尬,便扯开话题:“哎,格瑞,你说我是不是打麻醉药了?为什么不痛呢?”


说完双双都惊呆了,格瑞睁大眼睛说:“金……别开玩笑。”

“哎,不是啊,我没有啊。”

又检测了一番,便已经确定经就是得了失痛症。



要说是同证这个病状吧,虽说会让病人以后感觉不到疼痛,这点还是蛮好的,但是如果受到了什么严重的伤,感觉不到疼痛,便是会有危险的。


呦吼,这下,格瑞连脸上的青筋都已经露出来了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啊啊啊啊!!洪荒之力已经用完啦!


不好误我啦!(╥﹏╥)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