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之梦(预备中考中)

想要小红心(〃′o`)
喜欢鬼灭,凹凸,天官,魔道,我的英雄学院等等。

【all 金】争金大战

这篇文章也可以称《今天的金也不对劲》第三章


失忆少年金加上半废(前期)惊闻:听说得了失痛症,有经常自言自语,或突然性格转变。


但依然不能阻止他前去发朋友卡奋斗的步伐。


本文似乎有些沙雕?

文笔不好,勿见怪。


可能会有ooc 存在哦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哎,可瑞你别生气嘛。”一边的筋,见到事情越搞越杂也急忙去哄格瑞。

格瑞身边的冷气也淡了一些。


一旁的医生见到如此也便说了声抱歉,面退出去了。不过临走时也不忘告诉他们一些注意事项。

金看着格瑞,笑着说:“格瑞,我以前是什么样子的?”

格瑞看着这般明媚阳光的金,握紧的拳头松了松,扭过头,说到:“爱笑,活泼很善良……也很傻。”


“诶?诶诶诶诶诶!不对吧,格瑞你一定在骗我,我才不傻,对不对对不对格瑞你快说啊。”

见金这般焦灼。格瑞也只好无奈的说:“嗯……不傻……”怎么可能不傻呢?明明和嘉德罗斯没有什么关系,却依然奋不顾身的……


想到这里,格瑞的脸又沉了沉。



可惜格瑞的脸是偏着的,今并没有看到他的表情。如果看到了一定会惊讶吧,这么一幅想要杀人的……


又聊了一会儿金以前的事情,金一直在认认真真的听着,有时还会叽叽喳喳的附和两句或反驳一些。


不过格瑞并没有提到以前他和雷狮的关系。好不容易忘记了,怎么可能还会告诉金呢?



是不会,绝不可能让任何人抢走金,哪怕是金喜欢上了其他人。


那个人也不可饶恕。



谈了约一个多小时吧,还没有谈尽兴,一个电话便打过来了。是关于这场交通事故的。


挂断电话以后,格瑞向金说了一声“抱歉。”


金笑了笑说:“好啦,没事,你快去忙吧,不用担心我,我也先休息一会儿吧,待你回来再给我讲讲以前的事吧。”

“嗯……好好休息。”说完便恋恋不舍离开了。



看到格瑞离开以后金对身体里面的银问道,“银,我可以把你的存在告诉给格瑞吗?”虽然金已经失忆了,但他的内心还是选择信赖着他,内心告诉自己,他对自己很好。


‘不,不行,这样的事,不会有人相信的!所以,不要说出去!’未语,还带着一些急躁与一丝丝的恳求。


‘哎,是吗?……’今有些失望的说道。

银本以为金就这样不会说出去,而准备想讨论其他话题时,只听金说了这么一句话,使他多么动容。



‘可是,你一直都是一个人在那里,不是很孤独吗?’


是啊,与金同体,从金有生命起,自己意识便觉醒了,在他的身体里,一片黑暗,静的让人害怕……可渐渐的,也习以为长了……



可当以灵魂姿态在身体与金见面时,听到金问自己“很孤独”时。



银忍不住了。



16年也许不算漫长,可独处永不见日的黑暗中,却是一种煎熬。


我本可以忍受口黑暗,可你,让我见到光明……



所以……




他想抓住这束光



不再放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银只是把他当哥哥,因为金带绐他光,而且金既是银,银既是金,算是一体的。


不要多想哦!


还有抱歉了,迟更了!


请原谅!!!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