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之梦(预备中考中)

想要小红心(〃′o`)
喜欢鬼灭,凹凸,天官,魔道,我的英雄学院等等。

鬼灭——读未来【阅读体】

鬼灭——读未来【阅读体】(1)


预警:一些内容会跳过,不过是一些不太重要的,跳的不是太多,还是会有些啰嗦。人物理解可能和大家不一样,比如:我很喜欢鬼,但大多不是盲目的喜欢,也都喜欢柱们,而且……


人家都超级喜欢!!!


所以讨厌鬼们的亲亲不要骂!哦~

此篇文章不带鬼玩


私设较多,ooc 也有

先说抱歉了,我第一次写阅读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正当炭治郎等人刚和炼狱杏寿郎打完招呼时,四周便起了可疑的白雾,正以为是哪只鬼的血鬼术,便立刻拿起刀。

起初白雾还是很薄,慢慢的白雾越来越浓,甚至近到咫尺的队友们也看得不切实了。


紧接着连空气中的风也感受不到了,一片死寂,只有自己与伙伴们隐约的呼吸声。


慢慢的,一旁的善逸忍不住了。


“……炭……炭治郎……”

“善逸?”


“哇啊啊啊啊!!!炭治郎你在哪里呀,伊之助呢?我……我好害怕呀!快来保护我啊!”我妻善逸此时害怕的尖叫大喊着。

“别害怕,善逸,没事的……”

还没有说完,便被另一人给打断了。



“闭嘴,你很吵。”

正巧此时的白雾也渐渐退去了。

随着说话的源头一看,此人下半脸被绷带缠起来,脖间缠着一条白蛇,此人正是蛇柱——伊黑小芭内。


此时的他正冷冷的望着我妻善逸,虽然没有说其他话,但我妻善逸却感受到了冷意,而一旁的炭治郎也闻出了烦躁与愤怒的味道。


我妻善意被他这样看着,深深感受到恐惧感,便没有发出尖叫声,看到那里的伊之助与你祢豆子已经和炭治郎会和了,便忍住恐惧感对蛇柱道声抱歉,便立刻溜向炭治郎那边了。


而白雾完全消散后,众人才感到深深的惊讶,此时的他们似乎在一个独立空间,黑色的地板与十几张木质椅子,中间还有一块儿黑色的石板。

而且能把九柱于主公大人都传送到这里,可见力量之强。


柱们几乎第一瞬间回到主公身边,恭敬道:“主公大人”

而炭治郎等人也紧随于此,伊之助感到十分别扭,本想起来,但看炭治郎做的如此好,也不服输。

“嗯,你们也在啊,我的剑士们”点头示意他们起身。

“主公大人万寿安康,便不知道这里是否有危险。”不死川实弥说道。


 啊,又被不死川先生抢先了呢……甘露寺蜜璃在心中想到。

突然天空中传来一阵声音

【叮叮——】

全部人都做出了防御的样子,在这种未知的空间,未知的存在,谁肯大意呢?


【解压中……炭治郎等人,九柱主公产屋敷耀哉……请入座】

【看屏幕,知未来,在空间内不可打架】


听完后,众人纷纷看向主公。

“也许是机缘,照他说的办吧。”

说完送人都纷纷入座,正巧一共14个人,那里也有14把椅子。


来到这里的人应该和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关系,那么炭治郎他们也是的吗?主公如此想到。


屏幕很大,椅子都排在一排也刚刚好。


刚坐下去,屏幕便出现了画面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抱歉,我写的不太好,第一次写。


但是我会努力的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2838)

  1. 共4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